。毋

Stucky的早晨㈡ 【小孩子&恋物癖(?)】

【小孩子&恋物癖(?)】



晨曦一点点,是早晨,朝阳之光跨过窗帘的缝隙,轻抚Steve的脸庞。
Steve转过头,在光影映衬下却看到身旁空无一人,他猛的清醒过来,从床上弹起。
“Bucky!”
被子动了动。
他向身旁望去。,被子那里有一点点鼓起。
他小心翼翼地掀开一点被子,被子却被从里面伸出来的白嫩嫩的肉嘟嘟的小手直接掀开。
半长棕发,眼睛是大大的蓝绿色的湖泊,一个小人儿毫无防备地穿着大到下挎的白衬衫,双腿成w形半坐在床上。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用宽大的袖子揉揉眼睛。
“怎么了,Steve,看起来现在还很早哦?”
“Bucky。。。你。。。”
“我?”
他抬手摸摸自己的头顶,又摸摸自己的脸,似乎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只是感觉有点微妙。他感到有点冷,抬手想扯扯肩头的衣服却摸到一个光滑小巧的肩膀。
对了,他今天摸脸时手指的粗糙感没有了,没有胡茬的刺刺的感觉,身上也没有感觉到紧绷的感觉,反而觉得身体有些柔软,刚才摸肩时,身上的那些伤疤也没有摸到,还有就是。。。床好像变大了?
他抬起自己的手看着,沉默了一会儿,笨拙地跳下床,来到角落的大镜子面前,沉默了很久。
Steve担心他会不会生气自己是个小孩子,毕竟他以前是那个冬日战士,尽管有着温柔迷惘的心,却依然对自己的武力有所保留害怕别人伤害的那个冬日战士,那样的心理已成为习惯,突然变成这般毫无防备的模样,心里会不会。。。
就在Steve想出言安慰时,“Stevie~”“嗯。。。嗯?!”
Steve看着原本面对镜子的孩子转过身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他有多久没在他脸上看到这般的笑容了?但是。。。“Ste…vie?”
Bucky笑了笑,说:“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嘛~难得今天这么早,我们一起去买小孩子的衣服吧,以后或许还会有人变成这样的。”
“嗯,那好。”
“就这样,那我先去洗漱啦。”
望着Bucky慢慢走进卫生间的背影,Steve不知道自己该松口气高兴还是皱紧眉头烦恼,今天的Bucky跟以往不一样,难道变化会让心智性格也变化吗?但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清Bucky会这样的原因。。。



Bucky笨拙的把卫生间旁边的小凳子搬到洗漱台前,以前搬椅子可没这么累过,一不小心放凳子的力量没控制好,凳子突然掉到地上与地板碰撞发出很大声音,门外Steve的声音传来“需要我帮忙吗?”
“不了,谢谢。”Bucky也尽量提高自己的童声回复。
他站到凳子上开始洗漱,重新抬头看着自己的脸。

刚才Bucky站在镜子前,是有点烦恼自己变成了这副模样,但是透过镜子反光,他看到了Steve。
刚开始的时候,Steve有点惊讶,他的眼睛睁得有点圆,后来,他的眉毛就渐渐放平了,是平常比较放松的状态,Bucky想自己似乎能从他的眸子里看到了盈满了的笑意,但是,再到后来,Bucky发现他的眉毛有一点点要内敛的迹象,可是他又怎么舍得让Steve担心呢?
于是Bucky侧了侧脸,在一个Steve看不见的角度扯了扯自己的嘴角,在他还是冬兵时,他尝试过对小孩子微笑,却没想到把小孩子吓哭了,于是他也就放弃了这种尝试,但是如果是小孩子的脸的话,什么样的笑都能掌控吧?他试着将嘴角扯开一个最大弧度,然后才转过身跟Steve对话。

他洗漱完,将东西一一摆放好,在搬凳子的时候,Steve想过来帮忙,但是他拒绝了。然后Steve提议道:“今天游乐园半价,要不我们买完衣服过去看看?我们很久没在外面好好约一次会了。”

他想让我开心。

于是Bucky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并扯了扯嘴角,然后他满意地看到Steve也笑了。



在Bucky毫不犹豫答应游乐园约会并微笑了的时候,Steve便笃定了Bucky一定是在心理年龄也变小了,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开始制定专属于小朋友的计划。
背带裤,甜品(Bucky本来就爱吃),旋转木马,碰碰车,摩天轮(?),小气球,,,鬼屋?
他才没有那么坏,只是偶尔,只是偶尔!再说只有今天一天这么短的时间,他想看一下小Bucky被弄哭,眼泪汪汪的,惹人怜爱的,向他哭着撒娇说不想待在鬼屋的,可爱的小Bucky。。。

Steve正了正脸色,“Bucky,你不能这样出去吧?”
“不然怎么办?(Bucky刚说完这句,Steve心中闪过千万个想法,太可惜了,要是能换衣服,他还能借着找衣服的名义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把Bucky刚脱下的衣服闻一闻,肯定是暖暖的阳光的味道,不对,他又在想什么)我们不就是去买衣服的吗?”
“商场里人多,要是有恋童癖什么的把可爱的你拐跑了怎么办!”
“那就好好把我牵好啊,那样怎么会丢嘛?”
“牵,,,抱着好了!”Steve非常严肃地提出意见,“那样一定不会丢!”
Bucky倏地红了脸,“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好歹也是九十几的人了,多丢人啊,,,好好跟着你后面这点小事我还是知道的。。。(,,•́ . •̀,,)”他的声音越讲越小。但是这样的Bucky却看得Steve怦然心动,好可爱啊~脸红傲娇的小Bucky~o(*////▽////*)q

他们一起来到商场,Steve单身抱着Bucky不顾所有女店员冒着红心的眼睛,自顾自地与Bucky说着话。
“Bucky,这件怎么样?喜欢吗?试试吧?”
“Bucky,这件呢?还有那件,一起试试?”
“Bucky。”
“Bucky!”
“Bucky?”
。。。
但是,Bucky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很开心。
“Bucky,这些衣服你都不喜欢吗?”Steve说着,举了举手中、肩上的十几个装的满满的袋子,即使这样,他仍然坚持腾出一只手抱着Bucky。
“以后少来商场吧。。。太多女人盯着你了。。。”
Steve听了微微一笑,“吃醋啦?”
Bucky低下头,下垂的黑发似帘子一般挡住了他的脸,却露出了红的要滴血的耳根。
Steve轻轻的笑了,却也没揭穿Bucky,只是步子变得越发轻快。
“回去换衣服再去游乐园吧,Bucky~”


“真的要穿这些出去吗?”
Bucky脸红着看着镜中的自己。
“嗯,这不是挺可爱吗?”
Steve把手放在Bucky头上微笑着说道。

天知道Bucky现在有多后悔,如果刚才好好的认真的选一下衣服就好了啊,而不是烦恼那些女人的眼神,烦那些有什么用呢?就算烦了,他也改变不了那些眼神,就算烦了,Steve还是爱他。
回到现在,镜中的Bucky,可爱的浅咖色贝雷帽,浅咖色的背带短裤,配上深褐色的布衬衣,一双大圆头布鞋。
“可是我从来没穿过背带裤。。。这都是现在的小孩穿的吧。。。”
“你现在就是小孩子啊,没穿过正好试一试嘛。好啦,走吧,我们还要去游乐园呢。”


“游乐园啊,会是什么样子呢?Stevie,你去过吗?”Bucky看着窗外。
“去过几次。”
“哦,是嘛。。。”是跟谁一起去的呢?我不知道呢,也从来没跟我提起过。但不是我就对了。又或许是的,那个巴恩斯中士。。。
Bucky的视线缓缓落下,本来平视着窗外,渐渐的却在车门的把手定住。
就在这时,Steve的声音传来,“都是去执行任务,也没玩过。”
“那,跟我就是第一次咯?”Bucky的声音里藏了些雀跃,希望Steve听不出来。
他努力让自己声音平静再平静一些,果然是小孩子的身体,连不能表现的情绪也藏不住。
Steve用余光瞟到映在车窗上的Bucky的笑脸,他微微一笑,“是啊,第一次。”

“好大啊!”Bucky的眼睛似乎都要发光了,他可从没看到过这么大的地方,以前的自己看过吗。。。
Steve把他轻轻一拉,拉到自己身前,左手一捞,将Bucky捞到自己的肩上,“注意点,这里到处都是人,竟然比商场的人都多,尤其是这里小孩子多,乱跑的话这里的孩子个头跟你差不多,我可就找不到你了。”
Bucky连自己都没注意,他的眼睛弯成了月亮,盈满了温暖。
“你不会弄丢我的。”


Steve带着Bucky到处晃了一圈,给Bucky买了个棉花糖后却再也去什么地方。Bucky看比他小的孩子都在地上走,也让Steve把他放了下来。

“Bucky,我们去旋转木马那吧?”
“。。。可是。。。”
“你不喜欢那就别去了吧。”

“Bucky,碰碰车去吗?”
“。。。我。。。”
“啊,没事,不用勉强。”

⋯⋯

Steve看了看高高的钟楼,已经下午三点了,他又看了看身旁的Bucky,他还没玩过什么呢。Steve叹了口气。
“Stevie,棉花糖快没了。”
“好,我们再去买一支。”
“不。。。不用了。。。”
Steve奇怪的向Bucky望去。
“那个。。。棉花糖快没了,你吃一口吧。。。”
Steve微微一笑接过了Bucky手中的棉花糖,正准备开口咬下去,却看到被口水缝合在一起的棉丝布满了棉花糖。那些被啃食过的地方沾了口水,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像是细小的钻石碎片镶嵌在上面,也倒不如说,对于Steve来说,那就是宝物。
Bucky的口水。。。他要吃Bucky的口水了。。。他近乎虔诚的把自己的嘴放到棉花糖旁,就在他即将咬下去的时候,他猛然清醒。
他心里的两个小人开始吵起了架。
一个这么小的孩子,你想对他做什么?
他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他已经九十多岁了!
可是现在的他,他的身体就是个孩子!
但是我又没对他做什么,我只是在想他的分泌物。
那就是变态你知道吗!
什么啊,那可是我的爱人!
⋯⋯
Steve闭上了眼,毅然决绝地咬了下去,他看不到,他不知道,总之吃了就行了,别再想了。

Steve拉着Bucky来到一个垃圾桶边,把棉花签扔了进去,正想去长椅坐坐。
“Stevie,那是什么?”
Steve闻言望过去。。。
鬼屋!!!

“你想去玩吗?那可是很可怕的地方。”
“我都说了我不是小孩子了。”

刚一进鬼屋的门,阴森的气氛扑面而来,幽蓝的灯光,灰绿色的墙壁,远处的路被黑暗弥漫,看不清,隐隐约约有滴水的声音在回响。比起外观的破房子,里面更像是一个山洞。
Steve有些后悔了,在这样黑暗的地方会不会让Bucky想起在九头蛇的日子,Bucky会不会害怕,等一下要是有人吓到Bucky他一定要把那个人打倒,要是走不出这个地方,他就把这个地方毁了。
想来想去,Steve还是后悔,他低下头看了看Bucky,但是Bucky半长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让Steve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Steve收回目光,只不过心中的想法更坚定了些。


Bucky的手拉着Steve的手,慢慢往前走着。
Bucky怎么说也是九头蛇第一杀手,这些东西根本吓不到他,他只不过对于在游乐园这么梦幻的地方里出现了一个阴暗的房子感到很感兴趣,毕竟黑暗曾是他主宰的地方,阴暗曾是他最好的伙伴。
Bucky打量着周围,时不时出现的胶体手或者脚,红色的油漆,还有偶尔的一摊血,但是不再是像他脑海里模糊不清的记忆中那些新鲜的血发出的甜腥的味道,而是已经冰冻后的血淡化后的气味。
似乎跟他过去的生活很像,又完全不一样的这个地方,很奇怪。他想以后多跑到这个地方待着。

结果最后什么也没发生。
他们出来的时候也已经很晚了,只好回去。
只不过,
“Stevie,以后我们常来这个地方吧。可以吗?”
“当然。”


在回家的路上,夕阳斜晖映着他们的影子。
手牵着手。

或许我也变了也说不定。
Steve突然想到。
他今天似乎格外在意跟他的Bucky相关的一切事物(尽管平常也很在意),或许他今天变成了一个爱关于Bucky的一切东西的恋物癖患者。

一抹红霞染上天边,一片绯红。

在Bucky好奇的目光下,Steve别开了总是不经意落在Bucky身上的目光,缓缓把手臂抬起,遮住了自己的半边脸庞。

“Stevie,你发烧了吗?”
“不,没有,只是,,,今天的晚霞真好看。”


—「小孩子&恋物癖(?)」END—


P.S.★关于一些小番外
⒈问旋转木马的时候。
Bucky:
旋转木马那样的东西好粉嫩好梦幻啊,小朋友和女生才会去吧。不对,我现在就是小朋友啊,虽然是个讨厌的事实但就应该玩那种东西吧。
那我上去的话,看起来很多小孩子都是一个人玩的,Steve会不会也让我一个人玩,那还玩什么啊,又没意思还被那么多人看着,很不自在啊。。。
(Bucky犹豫后)
Steve:
拒绝了啊。。。
还想坐在同一个南瓜车里的。。。
坐在同一个马上感觉更好?
。。。

⒉问碰碰车的时候。
Bucky:
那就可以跟Steve一起坐了!简直棒呆!但是看起来碰碰车里面空间很大啊,要是我一定要自己开的话会不会显得很任性?要看着Steve开所以坐在他怀里会不会显得很刻意?怎么办?
(Bucky犹豫后)
Steve:
碰碰车也不去啊。。。
要是去的话不就可以借让他跟我一起开的理由让他坐在我怀里了嘛。。。
好可惜啊。。。

⒊鬼屋。
工作人员的谈话。
“今天来了一对很奇怪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一个有点吓人的美国甜心和一个超可爱又有点冷的孩子,对吧?我本来已经跳出来吓他们了,然后被那个高颜值害得犯花痴,结果那个美国甜心的眼神好吓人啊,我就赶紧跑进去了。”
“我对那对印象也挺深的,不过是因为我觉得你说的那个美国甜心有点像美国队长,那个孩子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之前出现的那个恐怖分子,就是那个叫什么冬日战神啊?但是人家又不能变成孩子啦,我就又打消这个念头了。”
“是嘛?我没怎么注意,只是觉得超帅啊,那个肌肉比例超级棒!”
“小A,你怎么不说话啊?”
“我。。。我觉得。。。他们之间有点像情侣。。。”
“说什么话呢,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诶~”
“我知道,我只是。。。这么觉得,那个大人拉着那个孩子的手拉的很紧,因为我是在地上,所以我拉住那个孩子的脚的时候,我就必须昂头,那个时候我看到那个孩子冷冷的看着我,那个大人用一种非常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哈哈哈,你看错了吧,这么黑你还能看出温柔的眼神,你怎么不说是望着你呢?”
⋯⋯


变成小孩子后,Bucky的内心果然还是有点孩子气的吧。。。


( ⸝⸝⸝•_•⸝⸝⸝ )♡然后谢谢大家看我的渣文。
τнänκ чöü💟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