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

Ⅰ【小丑之心】

Ⅰ【小丑之心】
声明:严重OOC!
漫画和自杀小队电影混合。

已经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
失去了妻子与孩子还没成为小丑的小丑想到。
我是时候该为自己的人生创造些笑料了。
还没成为小丑的小丑又想到。
再然后小丑就变成了现在的小丑。

他计划了每一场华丽的阴谋,却因为一场在阿卡姆的“度假”改变了他的生活。
他的计算出了点差错,因为那个女人的出现——哈琳·奎因泽。

她是他的主治医师,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女人,但是像这种年龄的女人正是追求一场疯狂浪漫的恋爱的时候,他好好利用她就可以逃出去。
他甜言蜜语哄着她,随便编了个的凄惨的故事,她竟然变得同情他起来,于是她帮助他逃了出去。
他哈哈大笑,女人啊总是如此愚笨。
后来他还是被蝙蝠侠抓回了阿卡姆,迷迷糊糊中,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了他,还有一滴温热的水滴在了他的脸上。

他躺回了那个关押疯子的房间,真是一点也不好玩,明明只是一场度假的,结果还真成了监狱了。
但是那天晚上,她来了,为了他,她变了一个人。她的一切形象都是按照他曾经对她说的一句玩笑话来的。
她告诉他,她是哈莉·奎因。
哈莉·奎因,丑角。
或许那时候开始,她就在他心中变得些许不同了。

他重塑了那个女人,这样她就是他最为虔诚的信徒。
他想起了刚出生的雏鸟第一眼看到的人会认为是自己的妈妈,于是他电击了她的大脑,让她的脑子新生,这样他就是她新生的脑子第一个记忆的人。
但是他发觉自己的想法有点怪异,难道他想把一个女人带在自己身边?不。
于是他把她带到了化学池上边。
他问她愿意为他而死吗?她回答愿意。
他问她愿意为他而生吗?她的回答仍然是愿意。
他让她请求他赐予她新生,她请求了,他笑了起来,“You're so…”他多么想说她真是太愚笨了,但是转念一想,她是个将死之人,还是给她一点好的念想吧,“…good.”于是他说她真是太美妙了。
她看着他倒向了化学池。
那一瞬间,他们的视线在空气中互相触碰。
他转过身,想走掉,脑海中却突然闪过她的那些画面。
“Mr. J.”
“Anything,I meant,yeah.”
“Hello,I'm Harley·Quinn.”
“Would you die for me?”
“Yes.”
“Would you live for me?”
“Yes.”
还有那个眼神。
他停了下来。
“啧。”
该死的。
她接下来绝对还有用。
于是他救起了她,为她做了人工呼吸。
她大口呼吸的那一刻,他心中似乎有块石头放了下来,但是他也开始为自己悲痛,她是他的人性。


他只允许她在他的身边,计划只有她能看,他的房间只有她可以随意进出。
然后他开始察觉,他对她有些过于放纵了,源于爱的。
他不承认,不可能,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任何事,他早已经抛弃了世界,世界已经不会再拯救他,这个女人他只是利用,对,利用!

于是他伤害她,凌虐她,蹂躏她,侮辱她,践踏她,他可以当着所有人笑着对她说,“My honey.My Harley.I love you.”但是他也不会在私下里放开笑的面具认认真真地说一遍。
可是那个疯婆子就是那么一根筋,她似乎对于他的行为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她依然会黏上来。
就像一块甜味散不掉的口香糖,他使劲嚼她,嚼腻了想吐出来又黏在了牙齿上,好不容易把她弄下来,又因为甜味没散不自觉的又嚼起来。
就像他们,她不离开他,他放不下她。

渐渐的,他发现他伤害她的时候,他的心开始有点痛了,他困惑,他不解,他甚至有些害怕他终有一天明白自己的心为什么痛。他对她的伤害开始变本加厉,每一次伤的更重,心就越痛。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不许痛!不许痛!不许痛!!!
痛久了,也就麻木了,他是这么想的,却发现根本没有,只会更痛,他比起不相信,更应该是不想相信。

他伤害她,是为了挖自己的心。

他起了杀了她的念头,每一次却都下不了手,她每次濒临死亡边缘时,他就下意识地放弃了。
他终是敌不过他自己的心。

于是,伤害她成了他的习惯。

他带着她到了他的一家夜店,他让夜店里所有的人看着她跳脱衣舞。
看呐,那就是他的她,美丽的容颜,娇俏的模样,性感的胴体,每一分,每一寸都是属于他的,都是他创造的。
全场欢呼声掀翻了房顶,他也疯狂的大笑起来。
“托米,看好夜店的门,看过她表演的一个也不许走,今晚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实验体。”
又转过头,看向她。
“先让她玩够。”
舞台上的她光芒四射,笑容挂在脸上甚是光彩照人,那是他的皇后。

他在一次计划中带上了她,却看着她被别人打伤,尽管最后她还是赢了,他却以那个人是大Boss为由,用枪在那个人的手上,脚上,腿上,伤害过她的地方造了几个洞,还不忘在脑袋上多开几朵花。

她是谁都能欺负的吗?我可以,其他人都不行。
于是在他出入所有公共场合的时候,他都会带上她,他带她出每一次计划,让她成为哥谭市的皇后,而他是国王。

她在他心中地位一点点上升,升的越高,得到的伤害越多。
她跟他以往的“哈莉”都不一样,甚至是真正的哈莉*——他的亡妻——珍娜。
他越在乎她,他越不想相信,他从来只为蝙蝠侠计划,而现在他竟然有了些计划关于她,尽管他从不把关于她的计划写在纸上。
他千方百计想摆脱她,数以百计地丢下她,却又在每一次信心满满地想着她以往都会自己回来的,这次也是。

因为他知道,她除了他身边,无处可去。

「To Be Continue…」

*Harley有一点honey的谐音,小丑是真正爱过他的妻子的。


不定期更新,每一次的内容格式可能会不一样,是随机事件。
文笔差,凑合着看吧。
为大丑哈添一份力。

评论(8)

热度(5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