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

Ⅲ【哈莉的爱】


声明:严重OOC!
漫画和自杀小队电影混合 。
有幻想成分。

我挖出大新闻后将过上更奢侈的生活。
见到小丑之前还没成为哈莉·奎因的哈琳·奎因泽医生想到。
我想我陷入了爱河。
还没成为哈莉·奎因的哈琳想到。
再然后哈琳·奎因泽成为了哈莉·奎因。

她本拥有令世界上所有人都嫉妒的人生,然后一念之间,将她从天堂拖入地狱。而她,心甘情愿。
是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男人的出现——Joker,小丑。

她本是想以挖材料的心思去主动向院长提议去治疗他,毕竟那可是个整坏了之前给他治疗的所有心理医生,这样的人,一定有大新闻,他的心理被研究透后,完全可以成为一篇论文。
结果那个男人的故事是多么悲惨,他只是个想通过自己的幽默方式引起大家都注意罢了。
她突然讨厌起那个叫蝙蝠侠的人来,都是因为蝙蝠侠,毁掉了Mr. J的笑话,毁掉了那样一个可爱的只是希望被人爱着的男人的心。而她,对Mr.J的好感又增加了不止一分,每一次见到他,那个人的魅力就会更吸引他,让她一步步由着他的带领,背离光明。

在某一个下午,太阳依然没有照进阿卡姆的平常下午,她看着小丑俊美的侧颜,突然意识到,她不能再沉下去。于是她决定这是最后一次给她治疗。

她会帮他逃走。

她帮助他逃离了疯人院。
她又恢复了以前的模样,只是突然多了一个做什么事都会想起的人。

可是那个晚上,那个漆黑的晚上,她一如平常在回办公室路上想他的晚上,他回来了。
是被提着回来的。
是鼻青脸肿着回来的。
是被那个蝙蝠丢回来的。

她冲开人群,抱住她,流下了泪。
心痛,不甘,恨。
他没有她就逃不出这里了,她需要想点办法。

那个晚上,她开着她的汽车去了城区的服装店,那是她第一次打人,第一次抢劫,她却隐隐的有点快感,似乎她一直都想打破常理,又或者,这件事让她离他更近了一步。
她回到疯人院,穿着他说的哈莉·奎因的戏服将他救了出来,然后大声告诉他,她是哈莉·奎因。
他希望的哈莉·奎因。

在那之后,她被电击洗脑,刚开始她真的十分不习惯,可是在模糊的眼中,那张鲜红的嘴弯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形状时,她却笑了。
如果电击她能使他快乐,那就好。
她被电的尖叫出声,涕泗横流,也同时努力睁开那看不清的眼睛,看着他的笑容。
他笑,那就好。
后来,她又被带到化学池。白色的,粘稠的,滚烫的,有毒的。
他问她愿意为他而死吗?这不是当然的吗,她愿意。
他问她愿意为他而生吗?她已经放弃所有选择跟随你,所以她愿意为他开始新的生活。


他让她请求他赐予她新生,她发誓了。她简直对那样的生活期待的要命,她希望以后的所有时间,都能在小丑的身边,无论以任何形式。

他笑了起来,嘴角微微上扬,勾起她心中的柔软与期待。

在她无以平复的心情中,“You are so...good.”

她没办法诉说自己的的感情想法,她只能感受到一股说不清的情绪从脑细胞传输到身体各个地方,那种感觉就像是……他下一秒说什么她都会去做。

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连让她死她都没有任何怀疑,她看着他的笑脸,她没有任何理由的相信他,她会来找我的。

看着他倒向化学池,那一瞬间她似乎听到了心脏激动到爆炸的声音,马上,下一秒,我就可以成为他身边的人了。

脑子里充斥着这些。脑子都几乎感受不到滚烫的化学试剂,只有在两三秒后,模糊的视线里看到一个人影,耳朵里传来模糊的咕咚声。

满脑子想的都是。

天啊,我的生命之光来了。


就那样,慢慢的,她融进了他的生活,每天为他收拾房间,为他搭配衣服,整理袜子,找好鞋……

所有的事情都是她从未想过的,令人向往的生活,就像一个妻子在他的世界里生活着,以自己的方式去爱着他,并让他知道自己的爱意,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虽然有时候会受到一些小小的欺负,但是那也是因为Pudding有时候事情不太顺利,而且他说话有时候不太好听也只是因为他说话别扭的原因啦,他的原意还是爱着她的,毕竟她自己是他身边最特殊的那一个呢~

她总是这样相信着他。


她依然享受着每一天的生活,但是因为外面的谣言说Pudding沉迷美色无法自拔,哥谭一片和平,大家都在感谢Batsy。

这让Pudding很是苦恼,让他一直都在生气。*

天啊,都是谣言的错!把那些背后嚼舌根的人全都杀死,Pudding肯定会超开心的~

她如此坚信着。


她深爱着他,以常人不理解的方式。


她总能在他生气时,慢慢抚平他的心,却不知为何,下一次他会有更多的怒火袭来。但她总能就着只有自己才能安慰他的事实告诉自己,他有多爱她,让自己陷得更深。


就这样,愈渐深沉的爱让她无法离开。


他和她在一次表演谢幕时,在天台上遇见了Batman,那个她最恨的男人。





*哈莉心中的小丑生气其实是小丑在伤害哈莉。


(二更)

评论(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