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

【转载】《You are my one and only》

【转载】《You are my one and only》

转载自百度贴吧《You are my one and only》
作者:畫夜神(注:贴吧名)
很喜欢这对cp 手痒写了篇文 ,第一次写,可能对人物个性的掌握不是很好,请各位看官手下留情qwq(转自楼主的自白,不喜勿喷)

原地址:https://wapp.baidu.com/p/4766450286?lp=5028&mo_device=1&is_jingpost=0&pn=0&


Chapter 1.
“Ohh...god,..shit!”
小丑痛苦的將臉埋進雙手,從他變的瘋狂、毫無顧忌之後,他很久沒有嚐到痛苦真正的滋味了。
之前所有的痛苦對他來說都像是一個令他狂笑出聲的笑話。
然而,這份不一樣的痛苦,牽扯到了“她”。
小丑女-“哈莉.奎茵”
小丑失去她已經足足有三個月了,
他不懂,無法明白為何甜言蜜語失去了作用。
他以為,她會依舊和以前那樣對他唯命是從。
他自信,自己的手下絕對可以找到消失的她。
沒想到這一切全是虛妄。
狂怒的火焰灼燒他的理智,最後餘下的灰燼卻彷彿在嘲笑他的不理性。
“她只是我利用的東西..。”小丑安慰自己,呢喃出聲,但顫抖的手卻出賣了他。
以前不都是這樣的嗎?不管我怎麼對她,她還是死心塌地的愛我。
但是..好像不再是這麼回事了。
他是小丑,
他瘋狂的徹底。
以致他遺忘了,在世界崩塌之前曾經存在於他心中的所有人性。
他無情、狠心、不擇手段,為了目的什麼都可以犧牲。
那時不時迴盪在犯罪現場的狂妄笑聲就是他瘋癲的最佳證明。
所以當那陌生的感覺襲來,從來不曾害怕的他,害怕了。好像很久以前...他曾經有過這種感覺。
“....Dammit!!妳到底在哪?!”他憤怒的將桌子掀翻,手緊緊握成拳,青筋斃露。
小丑回想起三個月前的暴風雨-


Chapter 2.
--------
“碰-”
被打飛出去的,正是哈莉。
“甜心,別鬧,不要逼我出手揍你。”
哈莉還在嗡嗡作響的耳邊響起小丑冷酷又令她迷戀的嗓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的雙目已然是一片赤紅,因為面前的,自己的愛人-小丑.正與一名妖嬈女子在床上,互相赤裸著。
這是小丑一名重要的客戶。對方想要的利益便是與他性愛,這對於小丑來說是再輕鬆不過的代價了,同時也是因為這次交易所帶來的利益非比尋常,他才答應。他想,事成之後再殺掉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婊子也好,畢竟需要她的幫助才能完成這一次交易。
“哈哈哈,記得嗎?我做事從來不需要解釋,甜心。現在,滾!”
話音剛落,一發子彈就擦過了哈莉的肩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白痴!惡魔!夠了!J,我滾,我滾!!”她瘋狂的笑著,但她眼卻是紅的。
“我知道你從來沒有真正愛過我,但我一直以為我是唯一能令你在意的女人,看來是我錯了!不對,我根本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想承認!還留在你身邊浪費時間!!為你癡心付出所有那麼久的我她媽真是個婊子,才會笨的跟幼稚園小孩一樣,哈哈!我再也不會回來了,永遠不!”
她淒厲的吼聲令人心疼,眼淚像瀑布一般傾瀉,但正要開始奮鬥的小丑卻依然不為所動。
只是半轉回頭,輕佻的說道,
“Hahaha,your joke are very funny,honey.”
在小丑看來,這跟以往的爭執一樣。吵過之後,她依舊跟隨著他。
或許是被他那毫不在意的語氣激怒,哈莉瘋了一般的衝了過去,一把掐住了床上那名女子的脖子。
她低下頭,用低沉到極致的沙啞嗓音對小丑說到:“你不在乎任何事,你是徹頭徹尾的瘋子!那麼從此,我們倆再無任何關係!如何?開心嗎?HAHAHA!”說到最後,她慢慢抬起頭,露出變的一紅一藍的雙眼,嘴角也咧開詭異的弧度,狂妄的大笑著。
隨後,迅雷不及掩耳的甩了小丑重重的一巴掌。
等小丑回過神,床上的女人已然氣絕,紅藍色的身影,也鴻飛冥冥。
抹抹嘴邊的一抹濕潤,是血。可想而知,那一巴掌有多少的心痛、多少的憤怒、和多少的愛。
這不是哈莉第一次對她發怒,然而小丑卻感到莫名不安。他還記得她憤怒的紅藍色雙眼,和臉上火辣辣的疼。
但他却依然不以為意。
小丑把身下的女人往地上一丟,穿上衣物走出了房門。
這場交易告吹了,小丑煩躁的想。
“清理乾淨。”他對門外的守衛說到
回到了家裡,小丑疑惑的看了看
平常一回到家裡,哈莉總是會大叫著”pudding!”衝上來抱住他。
但今天卻沒有任何動靜。
小丑仍然故意忽視在他心底小小的不安,走到書桌前,繼續思索他的邪惡計劃。
8:00PM.
小丑撇了一眼時鐘。她有事再晚這個時間也會回來的。
10:00PM.
太晚了.....小丑想。但他卻依舊埋首於書頁間。
12:00PM.
小丑起身,掏出手機,打給她。
無人接聽。
他又撥了一通電話,
“找到她。”語畢,隨即掛斷。
小丑抓起桌上的車鑰匙,快步出門。
“該死!那麻煩的婊子。沒有她的能力,以後的交易會多很多麻煩,只是這樣。”他低吼道。
他非常憤怒,突然憶起了她臨走前說的話。
她說她不應該認為自己是被他所在意的女人,為什麼?難道我還不夠在意她?
直至這一刻,小丑還在忽視,甚至是壓抑自己心底泛起的不安與疼痛。
“轟-”
紫色的藍寶堅尼在馬路上呼嘯而過。
小丑已經跑遍整個高譚市,依舊沒有任何她的身影。
“Shit!”他憤怒的將手砸向方向盤。
他拿起手機,撥出一通電話
“找到了沒?”
“對不起,還沒有任何消息,Boss。”
“廢物!還想要你的狗命就快找到她!”
小丑對著電話咆哮,便把電話往後座一扔。氣急敗壞的將油門踩到底。
黑夜中的的馬路上,只掠過一抹亮麗的紫色。
-----


Chapter 3.
再次想起讓他們決裂的一切,都使小丑煩躁的想殺人。
整整三個月,連一點她的消息都沒有。
和以往不同的是,就算他們因爭執分開,他依舊能知道哈莉在哪,以及她的一舉一動。
那讓他能夠安心,能隨時在需要她的時候用甜言蜜語哄回。
小丑討厭一切失去自己控制的事,那讓他感到不安和無法抑制的憤怒。
一開始,小丑勉強保持著不以為意的態度,還安慰自己,這樣反而能安靜了。
時間越久,他越來越不能騙自己了。疼痛用他難以估計的速度在他心裡翻起驚濤駭浪。
小丑想,瘋癲的他似乎動了真情。就連他自己都不相信,但這似乎是唯一的解釋。
她就像是人間蒸發,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這個人,沒人知道她去了哪。
他和他的手下都要將整個美國翻遍,還將搜索範圍擴散到國外。
仍然沒有一點消息。
在他特別憤怒的時候,甚至一槍殺了匯報情況的手下。
“一群廢物!”
他一拳打在牆上,龜裂的牆壁訴說著他的憤怒。
小丑的生活在外界看起來幾乎沒有變化。
他依舊幹盡壞事。
只是那一抹與他相伴的紅藍色消失了。
美國所有追蹤他的高層都感到十分不解,但小丑造成一堆人傷亡讓他們無暇再顧及這一分不同。
一天又一天,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小丑對於外面的生活再度感到厭倦,他自己回到了阿卡漢瘋人院。
回到了熟悉的陰暗裡。他需要一個能另他徹底靜下來的地方。
他想了又想,還是不明白為何哈莉要離開自己。明明以往自己常常對他百般傷害,她還是待在身邊。為什麼如今卻離開了?她不愛我了嗎?不會的,她愛了我那麼久..
他精明的腦袋此時失去了作用,混沌的思緒如同石頭,卡住了那總是有條不紊的齒輪。
小丑既煩躁又憤怒的抓亂他一頭綠髮,起身往牢門走去。
“喂,幫我叫個心裡醫生。”
“上頭說..說,不...不能,不能答應你....你的..要求,因為你..你會殺.....”
一枝槍抵上了守衛的腦門,使他顫抖的聲音嘎然而止。
“我,不是在請求你。哈哈,還不去?小笨狗?”
“是..是是!!”
死亡的恐懼讓他轉瞬間就改變了回答。
守衛飛一般的跑走了。


每次转三章以上,日更。

评论(2)

热度(4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